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

公館美食 Part1

現在的我是位大一新鮮人,由於就讀公館附近的大學,所以難免會對附近夜市美食感到好奇。之前有上網搜尋過一些其他遊客認為好吃的美食,而在親自造訪後,也有了屬於自己的美食清單。

佳興魚丸店




魚丸裡面包的是豬肉餡料,而且富含水分,
我還記得我咬第一小口時,魚丸裡的水分忽然
向外噴出,令我驚訝的是還噴在我的衣服上,
所以在吃的時候要多加留意喔!!

店家電話:(02)2553-6470
營業地址:台北市延平北路二段210巷21號




陳三鼎黑糖青蛙鮮奶


這間店不僅在假日有擁擠的人潮,連平日都
能大排長龍,有時還造成了交通的堵塞。



這是店裡的招牌黑糖青蛙鮮奶,雖然名
子上有青蛙,但事實上裡面放的是珍珠
。甜度在這家店中無法調整,因為甜
度主要是來自黑糖珍珠,而黑糖珍珠的
軟Q度是這家店最大的特色,整體來說
不輸給其他店家。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