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7日 星期日

恭喜綜藝玩很大再度獲得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」

綜藝玩很大除了是我從小就喜愛觀看的綜藝節目之外,也是我第一個觀看的綜藝節目,節目吸引我的點在於遊戲關卡如同節目名稱所述,總是「玩很大」,總是讓人意想不到,除此之外,遊戲關卡不僅會不斷的推陳出新,讓人不因老梗而覺得乏味,也會添加一些益智的元素,讓人在有趣之餘也能動動腦思考。

玩很大是外景節目,拍攝地點不侷限於台灣本島,不定期會到其他國家,這樣的好處是可以讓觀眾認識到各國的文化、美景、飲食等,在我的感受是,每當藉由他們口中描述及形容一個地點後,都會讓我想親自走訪該地點。

在玩很大的主持人、出席過的藝人、紅隊(後場負責群)等持續多年的努力下,如今又再度獲獎,看到他們能夠得獎自己相當開心,也覺得他們實至名歸

(圖片來源:綜藝玩很大Mr.Player臉書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